早晨月

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加冕】 
——《全职高手》喻文州中心同人歌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选曲:Exile《Holy Night》 
策划:Jamjar【春色惊鸿】 
词作:风斯
念白编写:灭晨【特邀】 
歌手:卡修【平纱落雁】 
C V:天生郭病号 
歌曲混音:小吴太太【平纱落雁】 
念白后期:残荷一夜雨声烦【忆语剧社】
美工:强子【翼鸣爱音社】 
原画:小六 
特别感谢:林西 

【喻文州:目标与胜利并不是那样的遥不可及,虽然一路走来多少会经历些困难,不过我想,我会为了这样的信念尽我所能去追求属于我的荣耀。】 

「蓝雨训练营」 

A1 
旁人漠视的封底 
搁置陈旧目光缺席 
也无需 谁怜悯 
等时间燃成灰烬 

【喻文州:我会加油的!】 

镜子里挺直的背脊 
眼中的锋芒愈加清晰 
卑微荒唐冷眼唏嘘 
缝入战袍与伤痕相抵 

【喻文州:这是战术。】 

B1 
废墟的花乏泽仍清醒 
初蝉惊蜕更华丽 
小心签收这惊喜 

【喻文州:所以,我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 

怎么甘心战至末路又锁颈故步自闭 
身侧重演的放弃 

【喻文州:谢谢前辈指教。】 

始终绝口不提 

C1 
从未曾 抛却年少时的信仰期许 
这一次 蛰伏至黎明涅槃后弥新 
刺痛荆棘 捧起星火燎原为我作序 
手扬起 初登场已是时代王者交替 

「蓝雨战队」 

A2 
沉淀时间的封底 
吻过岁月污痕尘砾 
却舒展 梦与翼 
化身利刃迎长击 

【喻文州:比赛终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 

悉心沥血谋局布棋 
现实回赠不差毫厘 
六星天降锁身囹圄 
混乱之雨囚困躯体 

【喻文州: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们也不能接受。】 

B2 
暗夜的水无光仍清逸 
破茧之后更轻灵 
终于铭刻奇迹 

【喻文州:一直都是很服气的。】 

就这样一步步攀上通向王座的天梯 
紧握手心中荣誉 

【喻文州:谢谢大家,我们下赛季再见。】 

是岁月的回礼 

C2 
不放弃 未来永远身披荣耀为衣 
我听见 王冠加冕时赞歌的圣音 
在黎明 这场战争唯一的信仰只有胜利 
剑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D1 
将坚韧拼作战衣 
手中的弧光护庇 
穷途力挽狂澜定终局 
终未曾独身望巅峰神迹 
谑言各自为敌 
心中同酬前路憧憬 

C2 
不放弃 未来永远身披荣耀为衣 
我听见 王冠加冕时赞歌的圣音 
在黎明 这场战争唯一的信仰只有胜利 
剑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C1 
从未曾 抛却年少时的信仰期许 
这一次 蛰伏至黎明涅槃后弥新 
刺痛荆棘 捧起星火燎原为我作序 
手扬起 初登场已是时代王者交替 

【喻文州:我很庆幸我没有在中途选择放弃,无论哪一方面都是。感谢一直以来伴我走过的你们,作为回应,我会带着加倍的努力和蓝雨一起走下去,为了冠军。】
——END——

【歌曲叶子】
http://5sing.kugou.com/m/detail/fc-14455926-1.html
(卡修)http://5sing.kugou.com/m/detail/fc-14446943-1.html

评论
热度(60)

© 早晨月 | Powered by LOFTER